溯源江淮 驾享大美--瑞风S7山东媒体品鉴之旅“皖美”来袭

2017-09-04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瑞风S7,江淮汽车旗舰SUV,以越级大空间、智能高配置、白金强动力等特质全面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高端需求,自2017年6月16日全国上市之后瑞风S7的热度持续不减。在备受关注的背后,离不开消费者与媒体对江淮汽车的支持,为进一步聚焦资源,品鉴驾享盛宴盛夏季节,以一场自驾之旅去感知瑞风S7的大美设计,体验产品的卓越性能和精工品质,为此,江淮山东分公司在8月27日携手山东主流媒体代表,走进江淮汽车的大本营,体验“空间越级SUV”制造之源,并以瑞风S7的澎湃动力和历史悠久的徽文化为引,为试驾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方位驾驭体验。

image002

  溯源研发之源 空间越级SUV研发中心大揭秘

  追本溯源,瑞风S7携媒体走进了江淮的技术研发中心,近距离感受江淮高标准的生产体系,见证江淮汽车在动力、传动、造型、车身、电子及底盘等领域的研发实力。

image004

  瑞风S7由江淮日本设计中心主导,意大利设计中心及江淮本部联合设计,宝瓶口前脸、雕塑化线条设计等家族式DNA形成江淮独特的品牌标志,0.618黄金比例设计展现出原创高颜值。在带来美的感观享受的同时,瑞风S7的造型设计也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性能,通过风洞试验实测其风阻系数低至0.3464,达到德系主流车型水平,美得恰如其分。瑞风S7共有11处底盘平整化护板,使气流快速通过车体底部,空气阻力降低6%,空气升力降低50%。引擎盖、尾翼等多处细节的科学设计,实现0.3464的超低风阻,在降低风噪、提高车内静谧性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image006

  江淮的工程师们将瑞风S7的车体一一切割,对各个部件进行振动模态测试。通过模拟城市、乡镇、村庄、高速公路、山路等行车环境进行反复验证,确保整车各个状态满足设计要求。在噪音及振动等方面精益求精打造领先NVH性能的基础上,瑞风S7配备了哈曼Infinity“9+1”音响,给用户带来公路上豪华剧院般的感受,让用车真正成为一种享受.

image008

  品鉴之旅趣味多,驾控体验受好评

  比起只能“远观”的飞车特技表演,可以亲身参与的“品鉴之旅”显然给了试驾媒体更多亲身上阵的机会。试驾车队浩浩荡荡挺进九华山,在九华山蜿蜒幽静的盘山上,瑞风S7在空间、动力、智能等多个方面的优势得以尽情展现。

image010

  定位于空间越级紧凑型SUV,瑞风S7拥有超出同级标准的4790/1900/1760mm大尺寸,加上2750mm的超长轴距,以及提供了标配大五座、可选七座的座位方案,瑞风S7能够满足用户在不同出行场景下的储物、运载需求。而且,瑞风S7搭载了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白金动力”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 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m,百公里油耗仅为8.5L。1.5TGDI+6DCT组成“白金传动系”,传动效率高达94%,给用户带来强动力的驾控体验。

image012

  除了越级空间、白金动力以外,瑞风S7还搭载了LDW车道偏移示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以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装备,实现同级别唯一的“半自动驾驶”。值得一提的是,瑞风S7凭借全正向开发的研发保障,把舒适驾乘蕴含在车身的每一个工艺细节之中.

image014

  通过本次九华山品鉴活动,在越级产品力的“保驾护航”中,瑞风S7在这次品鉴之旅充分保障了消费者在自驾游过程中拥有稳定高品质的驾享体验,进而全面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高端需求。

image016

  “空间越级 驾享大美”山东媒体品鉴之旅第一季已经圆满结束,瑞风S7用全新的活动形式开启了一趟精彩难忘的旅程,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了“空间越级紧凑型SUV”的产品魅力。

image018

  接下来,第二季瑞风S7品鉴之旅将敬邀山东各平面、电视及电台媒体共同品鉴,我们将为媒体大咖们带来更精彩、更有趣的身心体验,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