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哈尔滨的城市记忆 向往的生活由此开启!

2018-11-09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是可以被思念的,只要感情在;城市是可以被回忆的,只要魅力在。哈尔滨的冬天是梦幻的,她别具一格的城市风貌,她异域风情的生活韵味,深处此地便能体会到那种“东方莫斯科”的味道。11月7日-8日,来自山东、辽宁、黑龙江、吉林四省的50余位媒体老师汇聚在北方冰城,与5+2全能座驾——雪佛兰沃兰多一同寻找哈尔滨的城市记忆!

  “生活的目的,就在于享受生活。”一车多能的沃兰多就是你享受生活的最佳伙伴:在马迭尔西餐厅享受惬意的俄式午餐,在太阳岛公园沐浴午后的冬日暖阳,穿过壮美的阳明滩大桥,近距离欣赏古朴的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与时尚的哈尔滨大剧院,在西城红场尽情畅饮,这是独属于哈尔滨的城市记忆,也是沃兰多为你带来的“向往的生活”。在生活和工作、一人独处和大家庭出行之间自由切换,装下每个人对生活所有的渴望与想象,让一周7天多彩无限!

  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 | 当高颜值遇上俄式建筑

  哈尔滨的路上总离不了拥堵奔忙,当你坐进沃兰多的那一刻,心情豁然开朗。当沃兰多遇上圣·阿列克谢耶夫教堂,高颜值的外观,搭配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在俄罗斯建筑风格的教堂前似乎闪耀着光芒,吸引无数艳羡的目光。

  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有力的肩线和腰线结合饱满的型面塑造动感车侧,配合悬浮车顶、17吋铝合金双五辐轮毂、獠牙式前保风道、超长动感扰流板等时尚设计,展现出富有张力的强健车姿。Redline尚·红系列更配有个性化的曜黑领结,并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配以炫红标识,更显年轻与运动。

  太阳岛 | 当多功能遇上冬日暖阳

  坐落在松花江北岸的太阳岛是作为以冰雪文化、民俗文化等资源构成的多功能风景区。抵达太阳岛时阳光正盛,沃兰多中控区采用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避免刺眼的阳光干扰,屏幕信息一览无余,带来更佳的人机交互体验。

  沃兰多还在车内巧思布局了39处人性化储物空间,例如同级领先的手套箱空间、超大的门板地图袋、座椅侧方储物格、椅背双层储物袋、伞槽、第三排杯托等,每一位随车成员都能在你的沃兰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实用空间。

  哈尔滨大剧院 | 当酷黑科技遇上自然力量

  哈尔滨大剧院独特的造型设计来源于松花江水位变化在河床上刻画的曲线,彰显自然的力量。而前往哈尔滨大剧院的路上,酷黑科技唱起了主角:通过与外观一脉相承、拥有Redline尚·红运动风尚的智控手环,即可实现车辆遥控解锁、遥控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进入车内,将手机线与车内USB接口相连,就能在8吋悬浮式大屏上轻松播放手机里的心仪音乐,配合6扬声器原厂剧院级音响营造的高质感声效,车厢就是你的专属影音室。

 

  沃兰多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操作智能语音电话、在线语音识别、智能在线导航、智能行车助手等实用功能,更有定制化云电台、天气查询、违章查询等个性化功能,满足行程中的娱乐需求。

  阳明滩大桥 | 当强劲动力遇上跨江大桥

  穿过阳明滩大桥俄式建筑风格的主桥双塔,松花江畔的美景尽收眼底。如何快速平稳的通过这条长江以北最长的超大型跨江桥?充沛的动力必不可少。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吸发动机。轻点油门,沃兰多起步轻盈;尤其在2000rpm到4000rpm的转速区间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在充沛动力的背后,沃兰多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真正兼顾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不仅如此,这款荟萃上汽通用汽车领先动力科技的小排量发动机还创新应用12大静音减振核心技术,通过精密结构和先进的整体声学设计、优化运转振动等方式,降低空气流动噪音和结构噪音,达成出色的静音水准。在匀速巡航状态下,沃兰多能将大部分噪声隔绝于外,从而营造出安静的车内氛围。

  马迭尔西餐厅 | 当全面防护遇上轻松一刻

  愉悦的午餐时间终于到来,前往马迭尔西餐厅享受轻松一刻的路上,安全不能放松!作为新时代家轿,沃兰多在主被动安全防护上也是不遗余力。除了装备20项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侧盲区监测等科技配置外,沃兰多车身采用69%的高强度钢(含15.8%的超高强度钢),通过先进工艺实现多处钣金强度加强,让安全覆盖整车各个细节。针对5+2的座椅设计,特别采用了H型梁结构来加强第三排座椅的安全性,确保车内每一位乘坐者都能获得舒心又安全的体验。

  除了安全性出众,沃兰多全系拥有39项标配,包括LED日间行车灯、LED前大灯和LED尾灯、四窗一键升降、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HSA坡道起步辅助、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子手刹、后窗除雾、6扬声器原厂剧院级音响、扶手箱空调通风功能等高感知科技和安全配置,能够在轻松的周五带来更安心便捷的驾驶体验,愉快的聚会说走就走!

  西城红场 | 当5+2灵活空间遇上夜生活

  夜幕降临,告别一天的疲惫,在西城红场开怀畅饮吧!有了沃兰多,即便同行7人也只需留下一名司机即可。拥有2796mm超长轴距,分别支持4/6、5/5比例放倒的第二、三排座椅,以及后排全平的地板,车内的每位乘客都能获得舒适的坐姿。第二排座椅还可前后滑动210mm,靠背也能26度调节,极大缓解长途旅行的疲劳感。特别是第二排右侧座椅配有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轻松实现第二排座椅翻折并前移,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入车内。

  凭借近4.7米的车身和超长轴距,沃兰多的车内空间足以媲美中型SUV。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厢容积达479L,可容纳6个28吋箱子。即便全家7人同时出行,沃兰多的后备厢仍能放下2个20吋登机箱。将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就能获得1520L的超大空间。躺在车里,打开1.15m2的全景天窗仰望星空,忘掉纷繁庸扰的烦恼,只专注当下的美好。

  沃兰多的底盘也是功力不凡,全系标配的四轮独立悬架,通过工程师的精心调校大幅提高了驾乘舒适性,在过弯、急变线时,都能为您和家人带来很好的车身稳定性和扎实的底盘反馈。同时全框式副车架通过多级振隔进一步优化了余震过滤性,通过坑洼路面时能很好地过滤细碎的震动。此外沃兰多所搭配的米其林Primacy 3ST皓悦轮胎与EPS可调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也带来更精准的操控和驾驭乐趣。

  2天的深入体验虽已结束,但沃兰多为每个人带来的活力、阳光,还有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永不落幕。全能座驾不仅体现在数据上,还体现在细节中,在通往七彩人生乐章的站台上,雪佛兰沃兰多已准备就绪,将以“一车多能”的硬实力陪伴你一路驶向“向往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0万元A级车,选自主还是选合资?——秦Pro和日产轩逸对比

    1.jpg

    近几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自主品牌纷纷进军A级车市场。汽车圈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得A级车市场得天下”, A级车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究竟自主品牌能不能有足够的实力与合资品牌一竞高下呢?[详细]

    11-06 14-11大众网
  • 探寻哈尔滨的城市记忆 向往的生活由此开启!

    图片38.png

     人是可以被思念的,只要感情在;城市是可以被回忆的,只要魅力在。哈尔滨的冬天是梦幻的,她别具一格的城市风貌,她异域风情的生活韵味,深处此地便能体会到那种“东方莫斯科”的味道。[详细]

    11-09 17-11大众网
  • “一车多能” 与雪佛兰沃兰多一起畅享京郊之美

    图片1.png

    11月7日,北京,立冬。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家媒体有幸同聚北京,与5+2全能座驾——雪佛兰沃兰多一同去探索京郊之美。 [详细]

    11-09 15-11大众网
  • 开车去旅行|在布拉格读懂斯柯达

    P106.jpg

    说起欧洲,一定逃不掉英、法、德、意这些国家,如果小众一些,那么丹麦、瑞士、挪威这些小国似乎也能代表欧洲的一隅。不过说起捷克,除了抗日神剧中的“捷克造”之外和蔡依林的《布拉格广场》,似乎更少有人能留下更多的印象。[详细]

    11-08 11-11大众网
  • 蒙面之夜玩出YOUNG 全球车哈弗F7燃情上市

    图片11.png

    继8月哈弗F系炫酷发布,9月哈弗F5领潮入市后,国内SUV领导者哈弗再创新篇。[详细]

    11-07 09-11大众网
  • 雷克萨斯RX智趣之旅第二站魏集古村落之行圆满落幕!

    图片1.png

    近日,由雷克萨斯山东区域经销商联合主办的“探享·广袤视界 雷克萨斯RX智趣之旅”活动的第二站,在充满历史人文气息的魏集古村与魏氏庄园中拉开了序幕。雷克萨斯RX的车主嘉宾们,怀着对中华悠久文明的尊意,于驾乘中一边感受雷克萨斯RX带来的舒适驾驶体验,一边沉...[详细]

    11-05 18-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