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三声巨响 面包车烧成“铁皮”

2017-08-10 09:56:1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咱都知道啊,在高架上开车不能倒车、不能逆行,但是在青岛胶宁高架桥上,交警喊破嗓子要求行驶车辆逆行,这到底是怎么了?

  下午五点半左右,青岛胶宁高架桥上正是车流高峰时,突然有一辆面包车起火了,并迅速燃烧了起来。现场可以看到,大火已经蔓延至整个车厢,火苗直冲车顶。接到警情后,青岛交警支队威海路中队迅速赶往现场。

  青岛交警支队市北大队威海路中队民警李天奇:“燃烧了大概能有十分钟左右,并且伴随着三次爆炸,他的玻璃都已经被烧炸了,现场浓烟滚滚。”

  由于桥上车辆太多,消防车无法进入事发地,民警立即在距离现场100米的位置进行交通管制。

  “三号线,组织人桥底东向西组织车往后倒现在啊。往后倒,抓紧时间往回倒,从路口出去。”

  大火被扑灭 无人员受伤

  道路疏通之后,消防车很快赶到事发地点对被烧车辆进行处理。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驾驶员及时逃离了面包车,人员没有受到烧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夏天到了,天气比较热,咱一定要注意这个车辆安全,开车出门之前好好检查一下,事故发生了可就后悔莫及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