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举行!

2018-01-20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齐鲁晚报》、《车e族》、《齐鲁壹点》、《车映讯》发起并主办,全省三十多家主流汽车媒体联盟鼎力支持的一项齐鲁车市评选活动——影响山东·2017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19日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全国各大汽车品牌领导、经销商代表,山东主流汽车媒体在内的200多汽车人共襄盛会,全面回顾并总结山东车市在2017年度的风雨历程。此次颁奖盛典不仅仅是对2017年度齐鲁车市的一次年底总结回顾,更是对车坛优胜者的一次加冕。

  影响山东·年度齐鲁车坛评选活动已历时六届,在全国车市声名鹊起,以越来越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挥舞着山东车市总结盘点的大旗。

  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太行以东,黄河入海,山水圣人,孔孟思想……山东,居人文之首而厚重道义,胸襟广阔且包容万象。这里是豪华品牌增幅仅次于北上广的齐鲁大地,是合资品牌叱咤风云的必争之地,更是自主品牌奠定基础,增加信心的风水宝地。

  长期居于全国汽车销量前三,“得山东者得天下”并非空穴来风。在山东车市的发展历程中,每一个汽车品牌都是推动山东车市的中坚力量。

  齐鲁晚报作为山东无出其右的责任媒体,与《车e族》联合全省媒体给汽车品牌打CALL,心里牢记齐鲁车市的青春年少、健壮前行的芳华,肩负责任,寄托祝福。

  本次颁奖活动,从消费者最受期待的车型到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这几乎都是全国市场的一个缩影。在2017年底车市收官之际,本次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对山东车市的一次盘点,也是更真实的反映消费者的心声,总结山东车市这一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的里程碑。

  2018已来,愿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继续提升品质,契合国务院“工匠精神”来打造国民车。今日榜单上的所有获奖车型,无一不是经受了消费者和专业评审挑剔眼光的极品,实至名归。《齐鲁晚报》、《车e族》、《齐鲁壹点》、《车映讯》联合30多家鲁媒立足山东,为汽车品牌扛鼎发声。

17相伴,18向前

勠力同心,未来可期

  影响山东·2017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十大汽车品牌

  东风启辰

  比亚迪

  吉利汽车

  广汽传祺

  东风风行

  一汽丰田

  上汽通用别克

  东南汽车

  上汽大众

  一汽-大众

  影响山东·2017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年度战略合作品牌特别大奖

  东南汽车

  影响山东·2017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车型大奖

  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新车 上汽MG全新名爵6

  2017年度最受欢迎经济型车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 一汽丰田IZOA奕泽

  2017年度最值得期待中级车 长安汽车睿骋CC

  2017年度最受欢迎新车 东风启辰全新启辰D60

  2017年度人气车型 北京汽车全新北汽绅宝D50

  2017年度人气SUV 江淮汽车瑞风S7

  2017年度智能大七座SUV 斯威汽车SWM斯威X7

  2017年度风云SUV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2017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品牌SUV 吉利汽车吉利博越

  2017年度SUV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2017年度新锐SUV 汉腾汽车汉腾X5

  2017年度最受欢迎时尚SUV 宝沃汽车宝沃BX5

  2017年度最受欢迎创新车型 上汽大通大通D90

  2017年度最具实力SUV 雪佛兰探界者

  2017年度最受欢迎豪华车 WEY VV7

  2017年度小型SUV 东风裕隆纳智捷纳智捷U5 SUV

  2017年度最受欢迎紧凑型SUV 上汽荣威RX3

  2017年度中级SUV 北京现代ix35

  2017年度最受欢迎SUV 东南汽车2018款DX3

  2017年度实力派都市SUV 长安铃木骁途

  2017年度最受欢迎MPV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2017年度最佳人气新能源车 比亚迪宋DM

  2017年度人气MPV 比亚迪宋MAX

  2017年度小型跨界车 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

  影响山东·2017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经销商大奖:

  年度汽车集团 润华集团

  年度汽车集团 大友集团

  年度汽车集团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

  年度汽车集团 山东世通汽车集团

  年度汽车集团 山东金万通集团

  年度汽车集团 山东广汇汽车集团

  年度汽车集团 山东明星汽车集团

  年度风云企业 零公里润滑油

  年度风云品牌 广汽本田济南鸿发4S店

  年度消费者最信赖汽车集团 山东富豪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品牌逆势上扬,一汽丰田RAV荣放2017年再次领军SUV市场

    未标题-1.jpg

    2017年,对于一汽丰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一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0.6万辆,同比增长7.2%,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66.5万辆必达、挑战70万辆的销售任务。[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一千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探界者,尽显SUV鼻祖的王者霸气

    未标题-1.jpg

    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作为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自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千人千面,每个人心中偏爱的到底是探界者的哪一面呢?[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大块头有大智慧,东风风神新AX7实力PK哈弗H6

    未标题-1.jpg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  哈弗H6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带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详细]

    01-20 09-01大众网
  • 2017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举行!

    5.jpg

    由《齐鲁晚报》、《车e族》、《齐鲁壹点》、《车映讯》发起并主办,全省三十多家主流汽车媒体联盟鼎力支持的一项齐鲁车市评选活动——影响山东·2017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19日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影响山东·年度齐鲁车坛评选活动已历时六届...[详细]

    01-20 09-01大众网
  • 风华17城丨质美睿骋CC与青岛的邂逅

    未标题-1.jpg

    “驭见质 遇见美”睿骋CC山东区域媒体评测会2018年1月18日在青岛苏尚万车华彩呈现。睿骋CC配备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博世怠速启停系统STT,除了提升功率及扭矩外,还具有经济油耗表现。[详细]

    01-20 09-01大众网
  •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未标题-1.jpg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凭借优异的综合安全性能,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以下简称E-NCAP)2017年度安全车型(Euro NCAP 2017 Best in Class safety)评选中,斩获大型越野车和综合安全性能类别的双桂冠。[详细]

    01-19 09-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