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17城丨临沂汤泉与睿骋CC的不解之缘

2018-01-20 22: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汤山山下涌汤泉,溅喷珠玑颗颗圆。北方的冬天,除了凌冽刺骨的朔风,还有雾气氤氲的温泉,1月20日,长安睿骋CC城市发现之旅来到古城临沂,同媒体一起去探寻深冬里的一汪温热汤泉,感受睿骋CC带来的人文关怀与温暖科技。

 

  复古别致的会所,迎来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朋友及用户。

  车型讲解

  临沂古称“琅琊”,是红色革命根据地,也是中华文明发祥地之一。深厚的历史底蕴,孕育了这座城市淳朴与古韵的文化气息,拥有百年历史的长安汽车旗下第一款“生命动感”设计理念指导下的睿骋CC将在这展开一次极具当地特色的媒体试驾评测活动。

  媒体及客户朋友来到临沂千年温泉古镇的观唐温泉度假村,感受沂河东岸的秀美风景。

  精美的餐点与丰厚的奖品,让长安汽车与客户更近。

  蒙山高、沂水长,上帝对临沂的眷顾让这座城市总是山水相逢。

  开阔的露天温泉,给人沐日浴月的自在享受,微波细浪都是自然地馈赠。温热的汤泉,让人完全沉浸在这个如隐士一般不事喧哗的午后。

  悠然自得才是生活。睿骋CC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结合“山水层叠”意境的内饰设计,令灵动优雅与精致品质相映成辉;融入“雕刻情感”的体验设计。充满张力的形面与元素紧凑舒缓之间的对比,营造融合精致与张扬的外观造型,灵动与品质交相辉映,呈现出蕴含生命力的视觉体验。

  睿骋CC从“造型设计”到“体验设计”,睿骋CC都进行了一次跃级提升。环抱式的座舱设计,以丰富、有层次的细节表现将空间的立体感、科技感优雅呈现,大量类肤软包材质、手工真缝线和冰蓝色氛围灯的加入,彰显了精妙入微的匠心设计。

  安全方面,睿骋CC带来“更安心”的安全跃级。采用高强度刚性车身, ESC 电子制动系统、预紧式安全带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您带来360度的全方位保护,更以严苛安全设计标准,防患于未然。助您从容应对前路,畅行无界。

  智能人机交互先享未来,睿骋CC搭载10.25寸屏幕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创造性采用“飞屏功能”,您可以轻松通过“三指左滑”的手势,将信息从中控屏“飞”到液晶仪表盘上,在专注前方的过程中,仅用余光就可轻松看到信息,大大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风华夺慕,温存暖心。睿骋CC让汽车成为“更有温度、更懂你”的知己和伙伴。暮色渐落,长安睿骋CC城市发现之旅临沂站的活动也完美落幕!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全品牌逆势上扬,一汽丰田RAV荣放2017年再次领军SUV市场

    未标题-1.jpg

    2017年,对于一汽丰田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一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到70.6万辆,同比增长7.2%,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66.5万辆必达、挑战70万辆的销售任务。[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一千人心中就有一千个探界者,尽显SUV鼻祖的王者霸气

    未标题-1.jpg

    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作为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自2017年4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广受消费者的好评。千人千面,每个人心中偏爱的到底是探界者的哪一面呢?[详细]

    01-19 11-01大众网
  • 大块头有大智慧,东风风神新AX7实力PK哈弗H6

    未标题-1.jpg

    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  哈弗H6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带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详细]

    01-20 09-01大众网
  • 2017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举行!

    5.jpg

    由《齐鲁晚报》、《车e族》、《齐鲁壹点》、《车映讯》发起并主办,全省三十多家主流汽车媒体联盟鼎力支持的一项齐鲁车市评选活动——影响山东·2017年度齐鲁车坛·奥斯卡评选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19日在泉城济南圆满落幕。影响山东·年度齐鲁车坛评选活动已历时六届...[详细]

    01-20 09-01大众网
  • 风华17城丨质美睿骋CC与青岛的邂逅

    未标题-1.jpg

    “驭见质 遇见美”睿骋CC山东区域媒体评测会2018年1月18日在青岛苏尚万车华彩呈现。睿骋CC配备长安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博世怠速启停系统STT,除了提升功率及扭矩外,还具有经济油耗表现。[详细]

    01-20 09-01大众网
  • 沃尔沃全新XC60斩获E-NCAP年度安全车型双桂冠

    未标题-1.jpg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凭借优异的综合安全性能,在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以下简称E-NCAP)2017年度安全车型(Euro NCAP 2017 Best in Class safety)评选中,斩获大型越野车和综合安全性能类别的双桂冠。[详细]

    01-19 09-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