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Hello汽车人

领克汽车林杰:秉持自身价值之道 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

2020

/ 08/2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赵延心

手机查看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赵延心)近日,“潮流智躁——2020年领克潮流之夜”在领克张家口工厂举办。领克02冠军版、领克03冠军版、领克03+冠军定制版同步上市。发布会后,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就领克品牌发展状况、新车型特点和未来规划等方面接受了媒体采访。

  本就是“少年” 为年轻用户增添新选择

  与百年车企相比,领克品牌还处于发展初期。即便是身居吉利大家庭中,它也相对“年轻”,这种“年轻”不仅体现在时间上,更是贯穿整个品牌的年轻化精髓。

  以80、90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是目前汽车消费的主力军,各大汽车品牌都在将车型朝着年轻化方向发展,但考虑到品牌历史影响和视觉审美疲劳等客观因素,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似乎并不能达到车企预期效果。

  近几年,在领克影响下的潮流文化圈正在形成,汽车也不再仅是代步工具,更像是展现自我、张扬个性的终端产品。领克旗下车型恰到好处的满足了80、90后的购车诉求,林杰说:“从领克推出到现在,有74%的用户是因为领克的设计而考虑购买的。领克的用户群体是年轻态的,这是一个很重要的特征。”

  不仅是外观,领克车型的科技配置也在不断优化,智能体验更便捷。此次冠军版车型在配置上进行调整与优化:搭载“新生态车机系统”,通过系统优化,提升响应速度。基于全新的生态系统,采用百度地图导航、QQ音乐、喜马拉雅、乐听头条等更符合用户习惯的主流应用,有效提升智能影音体验。

  无意争高低 扎实基础不怕没发展

  一款车型的最大价值是被消费者接受并购买使用,领克诞生在互联网时代里,数字营销对于领克来说就像空气一样,自然且重要。充满个性的线上活动可以为领克带来更多关注度,如“一诺千金”活动,据统计,一个月的线索订单超过两万多单。今年上半年,领克汽车总销量达到了54763辆,在7月份领克汽车的总销量为1.53万辆,同比劲增78%,创下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的纪录。对此,林杰谦逊的说:“我觉得这样一个增幅跟我们基数太小还是有关系,只能说领克走在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上,很多产品还是要根据用户的选择来做一些版本上的调整,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无须过于急功近利做一些市场价位的行为。”我们也相信在CMA架构体系下,领克将会推出更多车型,对细分市场的布局也日益完善。

  提及CMA架构,是领克汽车研发的全新架构,它更趋向于未来,如从能源结构上兼顾了传统车,包括插电、混动等等不同的能源类型。从安全性角度来讲也是支持了领克造车水准。另外从领克长期战略来讲,CMA架构也支持欧洲发展规划。随着CMA架构下的01、02、03、05车型的推出,在驾控性,动力的平顺性,底盘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与同级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对于还处于发展初期的领克品牌来讲,深知拥有稳定的用户群体是关键。个性、实惠的线上营销活动为线下导流效果显著,同时还有领克推出的app也更像是一个小型的社交平台,购物、用车指南、文化交流等功能一应俱全。领克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走的既稳又快。

  当前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回看汽车市场,新兴品牌被普遍认可很难,旗下产品被消费者购买更是难上加难。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是领克汽车实现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累计30余万用户的认可,既是领克当前发展的成果,更是未来进步的全新起点。领克将继续坚持从用户出发,坚持高质量发展路径,将产品打造与品牌建设提升至更高层级,持续为消费者打造真正的高价值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