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头条

2022年东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2022

/ 0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25日,由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东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东营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圆满落下帷幕,全市6支代表队24名一线执法骨干参加了技能竞赛。

  竞赛采用知识竞答、模拟实操等形式,重点对行政执法基础知识、现场模拟执法、执法文书模拟制作、创新创意竞赛四项内容进行评比,深入考察了参赛选手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相关法律法规熟悉程度、执法实务运用和操作能力。竞赛历时两天,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对,充分展示了执法骨干娴熟的业务技能和高素质的职业风采。经过两天的激励角逐,最终河口区交通运输局获得本次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垦利区交通运输局、广饶县交通运输局获得团体二等奖,市支队、东营区交通运输局、利津县交通运输局获得团体三等奖;孙松、陈莹超获得个人一等奖,韩雪松、何海霞、杨丝雨、刘立军、赵媛媛获得个人二等奖,李海涛、王鹏、程云晓、刘延滨、郇玲、马爱红、刘凯获得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营造了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是推动“学悟见创”活动不断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

  下一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干部职工苦练技能、岗位成才,推动练兵比武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推动交通事业实现新跨越。

  知识竞赛

  线上答题

  现场执法模拟

  现场模拟-岗前准备

  评委座无虚席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王宣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