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交通要闻

山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省级决赛成功举办

2022

/ 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图片

  为进一步引领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能力,展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过硬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队伍形象,8月19日-2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在德州市成功举办。5月份以来,经过基层竞赛、市级竞赛层层选拔,来自全省16个市的64名一线执法骨干参加省级决赛同台竞技。

图片

此次竞赛由省交通运输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联合主办,设置行政执法基础知识竞赛、现场模拟执法、执法文书模拟制作以及创新创意竞赛四个项目,通过线上考试、知识竞赛、实战模拟、线上申报案例等形式,全方位检验执法人员理论基础、实战操作、应急处置、创新创意综合能力。

图片

竞赛开展以来,各市把技能竞赛与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行动、执法队伍建设紧密结合,采取个人自学主动练、全员考试集中练、参赛人员重点练等方式,将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干,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共组织开展执法培训、学习、练兵150余场,掀起了“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热潮。

图片

决赛现场,参赛队员冷静沉着、反应迅速、配合默契,展示出扎实的实战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代表队获得省级决赛团体一等奖,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于强等7人获得省级决赛个人一等奖。

图片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