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城市出行

济南地铁1号线初期运营5周年,有奖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4

/ 03/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当时钟拨回到五年前,济南地铁1号线列车飞驰而来,济南正式步入“地铁时代”。

  2024年4月1日,济南地铁将迎来初期运营五周年。为纪念五年时光,一路同行,济南轨道交通于3月15日开启“‘1’路有你‘5’限精彩”主题活动。

  一、“寻找‘当日’的你”

  征集时间

  2024年3月15日—3月30日

  征集内容:

  1、五年前,因1号线而邂逅,时光飞逝,如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济南地铁邀请与您再次相遇、共赴美好,照片中的您如果看到了请联系济南地铁,他们为您准备了专属礼品。

  投稿方式:生活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作品发送至邮箱yunyingxuanchuan@163.com。

  2、寻找5位与济南地铁1号线同岁宝宝(2019年4月1日出生),共同庆祝这个难忘时刻。

  奖品设置:参与报名的宝贝,届时济南地铁将邀请您一起参与我们准备的“庆生”打卡活动,活动当天即可领取“地铁积木”和“泉速玩偶”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二、“发现最美济南·我在地铁等你”摄影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

  2024年3月15日—3月27日

  征集内容

  反映济南地铁1号线发展历程、精彩瞬间,自然风景等内容的摄影作品。热诚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投稿。

  投稿方式

  以作者名+作品名+联系方式命名作品,如为组图请发送附件,需附加100字以内文字说明。

  作品发送至邮箱yunyingxuanchuan@163.com。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统一为JPG格式,文件不得小于2M,彩色、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画质清晰,作品允许对亮度、色彩作适度调整,谢绝对作品原始画面进行PS或者后期添加删减合成,组照限4-8幅(组照视为一件作品),每人最多投送5件作品。

  2.凡投稿者提交的摄影作品,即视作同意主办方对征集作品有保存、使用、发布的权利,无须征得作者的同意或支付报酬。上述保存、使用、发布的权利不以活动期间为限。

  3.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本次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规定。

  奖品设置

  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赠送精美地铁文创产品,等您来拿!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陈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