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在济南遇见陈硕子:如果此生没有遇见你

2023

/ 05/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就在我要走的时候,你紧紧攥着我的手,道一声珍重……”在新青年音乐节泗水站的舞台上,民谣歌手陈硕子登场表演,引发台下万人大合唱,乐迷们高喊着他的名字,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23年6月10日-11日,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在济南国际园博园燃情开唱,两天时间,14支知名乐队,即将以“新青年”的名义,齐聚济南,为乐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而“新青年”们的老朋友——陈硕子,将再度与乐迷们相约现场!
  陈硕子,90后民谣歌手,出生于山东济宁。代表作有《凌晨三点》《如果此生没有遇见你》《当我要走的时候》等,全网音乐总播放量超过50亿。
  草根出身的陈硕子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曾做过很长时间的酒吧歌手。2018年7月,有人随手拍下他在酒吧唱歌的小视频,引起网友热议,同年8月,他尝试将还未完成的《凌晨三点》30秒片段发到网上,瞬间爆红出圈。从默默无闻到一夜成名,他不曾动摇过对音乐的追求,他说他最大的享受,莫过于做音乐的过程,和舞台下的欢笑:“以后的想法就是能继续写歌,继续到不同的城市给大家唱歌听。”
  此后,他又陆续发行了《亲爱的你 去了何方》《胡杨》《今晚的夜空那么明亮》等一系列高质量单曲,用温暖治愈的嗓音将人生百态娓娓道来,关于青春、关于爱情、关于分别、关于相遇……相信每一位新青年,都能在他的音乐里听到自己的故事。
  2023年6月10日-11日,在济南国际园博园遇见陈硕子、遇见音乐、遇见热爱!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