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在济南遇见夏日入侵企画:一起赴一场夏日的约

2023

/ 05/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提起夏日音乐节你会想到什么?嗨到爆的现场、冰镇的汽水、温柔的晚风,但现在,夏日音乐节的词条连接着一支明亮又活力的乐队——夏日入侵企画。

  2023年6月10日-11日,一汽丰田bZ3·劳德巴赫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在济南·国际园博园激情开唱,两天时间,14支知名乐队,即将以“新青年”的名义,齐聚济南,为乐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夏日入侵企画是一支成立于2014年的独立摇滚乐队,由主唱灰鸿啊、吉他手肯尼、贝斯手小亿、鼓手海鑫组成。乐队成立起初是为了“赴一场,青春期终末的,一去不回的,夏日的,约。” 他们的音乐曲风清新欢快,充满了青春时光特有的真诚以及生命的力量感。
  很多人都是因为《想去海边》这首歌认识的夏日入侵企画,稳重的贝斯搭配着有节奏的鼓点,时不时穿插的吉他,就如同一句说不出口的再见,尽管这首歌充满一如既往的活力,但其实是一个“最终也没能追上的夕阳”的遗憾故事。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与好友相约音乐节,随着夏日入侵企画的音乐摇摆,欣赏最后一抹日落,已经成了不少人的美好回忆。轻松清新不时躁动的曲调,深入生活细腻的歌词,夏日入侵企画为我们挽留了夏天、保存了夏天。6月10日-11日让我们与夏日入侵企画在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共赴这场仲夏之约!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