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在济南遇见棱镜: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

2023

/ 05/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从前我的另一边,通往凌晨的街,空无一人的世界,行影匆匆这些年,期望从未破灭,默不作响的时间,最好的人注定会到身边…”如果你听过这首歌,就一定会注意到棱镜乐队。6月11日,棱镜乐队将唱响济南·新青年音乐节!

  2023年6月10日—11日,一汽丰田bZ3·劳德巴赫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在济南·国际园博园激情开唱,两天时间,14支知名乐队,即将以“新青年”的名义,齐聚济南,为乐迷带来一场盛大的音乐狂欢。

  棱镜乐队成员由主唱主创陈恒冠(罐子)、吉他手陈恒家(咔咔)、仨儿、隆隆、孙晓凡组成。代表作有《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无法拥有的人要好好道别》、《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岛屿》等。

  棱镜乐队是浪漫主义的代名词,他们的名字,棱镜,是那种在阳光下能够折射出五彩线条的透明物体,他们所散发出来的五彩斑斓的光。

  棱镜乐队和绝大多数年轻人一样,拥有一颗躁动不安的心,但他们理性通透又温柔。在他们的音乐里,不特意强调生命中一些困难的部分,也不会为了看起来安逸而装作美好,不忌讳于谈及自己的欲望,也不羞涩于表达对世界细小而珍贵的爱意,恰好是这样简单而纯粹的心情,令人深有感触。

  6月10日—6月11日,相约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让我们一起在这个夏天感受棱镜乐队的浪漫和炙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