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一汽丰田与新青年音乐节的第六年: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

2023

/ 05/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百年前,鲁迅先生寄言年轻人:愿青年摆脱冷气,有一份光,就发一份热。十年前,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盛会“新青年”从济南萌发,陆续在日照、潍坊、济宁、泰安等城市掀起热浪,在齐鲁大地开花绽放。六年前,一汽丰田与“新青年”结缘,在一次又一次的旋律激荡中迸发出新青年的最强宣言!

  今年6月10日—6月11日,一汽丰田bZ3·劳德巴赫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回归泉城,将在国际园博园激情燃唱。届时,新裤子、梁博、万能青年旅店、赵雷、房东的猫、夏日入侵企画、棱镜、霓虹花园、王宝与正午阳光、宋宇宁、陈硕子、钢心、对角巷、黑屋14支知名乐队(艺人)集结“新青年”梦开始的地方,燃放济南似火的乐队夏天。
  如何把车推荐给年轻人?这是每一家车企都要思考的课题,而一汽丰田给出了满意答卷。作为一家老牌车企,一汽丰田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在此次新青年音乐节,一汽丰田将携首款纯电轿车bZ3惊艳亮相,与新青年面对面对话,直接触达年轻人的精神内核。
  全新世代成长起来的当代青年人,他们不再迷信权威,也不再热衷遵循传统,“个性化”“潮流化”是根植于他们内心的消费主义标准。敢作敢为、特立独行是他们的极力宣扬的标签,他们需要的正是一款拥有同样调性的汽车产品。延续丰田优秀基因的纯电车型bZ3以革新突破边界,带来了完全响应青年群体需求的价值回应。
  新青年,是时代的佼佼者,他们年轻果敢,活力无限。作为一汽丰田全球首款纯电轿车,bZ3在设计语言上也极具力量感,前脸棱角分明,设计更加硬朗。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溜背式的设计,搭配前脸垂头鲨造型不怒自威。车辆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并在两侧形成一个Y型的分叉,轿跑车掀背的设计灵感独具想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达到4725/1835/1475mm,拥有“2880mm长轴短悬”的黄金比例,符合B级车的尺寸要求。

  奋斗路上拒绝随波逐流,bZ3在内饰方面也充满个性化表达,智能化与极简风两大主题完美结合,创造出科技与豪华兼具的智能座舱,采用了丰田有史以来最大的12.8英寸悬浮多媒体导航系统,纵向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竖屏使用习惯。传统的拱形仪表台也被一款悬浮式仪表所代替,多屏化组合展现出了十足的科技感。
  新时代属于新青年,唯有奋力拼搏,方能不负韶华。动力方面,bZ3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标配车型)和180kW,峰值扭矩为303N·m,标配车型3.2秒就能完成0-50km/h加速,同时,新车配备了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17公里(标配车型)和616公里,满足新青年进击路上的全力输出。

  得益于e-TNGA架构低重⼼、高刚性的特点以及55:45优良的前后重量分配,bZ3能够有效减少车身左右摇摆和前后晃动,在转弯时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操控。在城市的颠簸路面,bZ3通过抑制车辆的无用动作,减少乘员身体和头部的移动,高质量的架控体验让青春风采掌控在自己手中。
  年少意气最无双,骏马青衫少年郎。青年是澎湃的巨浪,青年是自由的想象,青年是时代的希望。在前进的路上,一汽丰田读懂年轻人,走近年轻人,成为年轻人,与新青年辉映出思想共鸣,点亮奋斗的希望!
  又是一年新青年音乐节,为了回馈乐迷,今年福利升级,6月1日-11日,凡是到一汽丰田经销店购车的乐迷,就有机会获得3999乐迷礼包以及2张新青年音乐节门票,赶快行动起来吧!
  在当空气变得燥热,当鼓点变得喧嚣,属于新青年的又一次狂欢,即将开场!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