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在济南遇见房东的猫:她们把所有的美好都唱成了歌

2023

/ 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她们的声音就像是素描,用的是彩色铅笔,画出了房子、行人和四季。”是乐迷对房东的猫的评价。清澈空灵的声音,干净的吉他声,悠扬婉转的旋律让房东的猫成为了人气颇高的民谣组合。

  6月10日-11日,一汽丰田bZ3·劳德巴赫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在济南·国际园博园激情开唱,房东的猫将与大家相约在这个浪漫的夏天,为乐迷带来视听双重的“一手”震撼。
  女子民谣唱作组合房东的猫成立于2012年,由两位温暖随性的姑娘王心怡(主唱)和吴佩岭(吉他手)组成。或许正是注定的缘分,两个人在大一时相遇,与音乐正式结缘。与她们从校园走出的步伐一致,她们创作的单曲无一不带有满满的青春气息,这在时下流行悲凉调调的民谣领域,实属独一无二。
  2015年,房东的猫翻唱的《斑马斑马》席卷了网络平台,随后她们又发布了《美好事物》《下一站茶山刘》《云烟成雨》《由于时间和地域的关系》等歌曲,创下了极高的音乐热度,拿下了各式各样的新人组合奖项。房东的猫总能带着清新和治愈,唱出音乐节现场独一份的温暖,轻轻抚平乐迷们内心的疲惫和伤痛。
  或许民谣的魅力就在于那一首首歌,不用太多复杂的编曲,只用清澈的声音和一把吉他,就走进了乐迷的心里。6月10日—6月11日,相约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与房东的猫一起,共赴一场民谣盛宴。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