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焦点图片

这个盛夏来新青年音乐节,与一汽丰田bZ3一起开启夏日狂欢!

2023

/ 06/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这个六月,济南的盛夏将再次被新青年节“点燃”!
  6月10日—6月11日,一汽丰田·劳德巴赫2023济南新青年音乐节将在国际园博园激情燃唱。届时,新裤子、梁博、万能青年旅店、赵雷等14支知名乐队(艺人)将集结“新青年”梦开始的地方,燃放济南乐队的夏天。
  历经10年,新青年音乐节从青年中走来,到青年中去,成为齐鲁大地上最具吸引力的本土音乐节,每举办一场,都会吸引数万名乐迷跋山涉水而来。
  毫无疑问,爱上新青年音乐节有一万个理由,也许是因为顶级的阵容,也许是因为火热的季节,也许是因为举办地的胜景......但最重要的还是“新青年”音乐节最懂年轻人,这是属于“新青年”之间的约定!
  音乐有一种力量,能让人产生无限热情。在新青年音乐节,年轻人以青春的名义奏响狂欢序曲。哪怕是再矜持含蓄的年轻人,听到密集鼓点的号召,都会不自觉的“癫狂”起来,暂时忘掉学习、工作、生活中内卷与焦虑,尽情释放自我。
  一代人终将老去,但总有人正年轻。“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当河水不再流,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当天地万物化为虚有……”在刚刚结束的新青年音乐节潍坊站中,动力火车熟悉的音乐响起,一代人的青春也跟着回来,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开启合唱模式,响彻音乐节场地夜空。

  今年的济南新青年音乐节,新裤子乐队也将隆重登场。你还记得吗?在《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中,“你曾经的那些梦都已变得模糊看不见”“你曾热爱的那个人这一生也不会再见面”“再也寻觅不到的我最爱的书店”等歌词响起总能让人泪流满面。青葱岁月里,你或许为了摇滚乐痴迷,或许等候过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恋,或许追求过别人看起来有些疯狂的梦想,这些都是年轻人曾经热爱过的“理想”映射。它是那么的朦胧,深不可测,却又深深扎根在年轻人的心中,也许随着岁月的流逝“理想”渐行渐远,但当那直击心房的旋律响起,又有谁不会跟着一起呐喊:“我不要在孤独失败中死去,我不要一直活在地下里!”
  音乐是情感链接的纽带,让人们在共鸣中紧密相连。而一辆读懂年轻人的好车,也同样能够承载新青年的理想寄托。在此次新青年音乐节,一汽丰田将携首款纯电轿车bZ3亮相,来一场与新青年的双向奔赴!同时为了回馈乐迷,今年福利升级,6月1日-11日,凡是到一汽丰田经销店购车的乐迷,就有机会获得3999乐迷礼包以及2张新青年音乐节门票,赶快行动起来吧!

  新青年是时代的澎湃后浪,他们不墨守成规,不断挑战自我。而一款拥有同样调性的汽车产品最懂“青年心”。延续丰田优秀基因的纯电车型bZ3以革新突破边界,以进化应对变化,用革新突破边界,与新青年进取向上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携手新青年,探寻着不竭的精神力量。

  作为一汽丰田全球首款纯电轿车,bZ3在外观设计上也极具年轻张力,横幅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冷峻狭长的大灯造型,犀利的气息铺面而来,两侧独特设计的大灯组和LED光带相结合,将车辆前部分的视觉宽度拉伸到更宽,车身侧面流畅的设计线条,前低后高的车身轮廓塑造向前俯冲的效果,独特配置的多幅式轮毂,带来更强的力量感。车辆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并在两侧形成一个Y型的分叉,轿跑车掀背的设计灵感独具想象。内饰方面也充满个性化表达,智能化与极简风两大主题完美结合,科技感与豪华范兼具,丰田有史以来最大的12.8英寸悬浮多媒体导航系统,更是符合年轻人竖屏使用习惯。
  时代赋予新青年奋斗使命,而bZ3正是新世代追梦路上的完美伙伴。动力方面,一汽丰田bZ3搭载的磷酸铁锂电池可以实现的在CLTC况下的最长续航里程为616km,工况和超低耗电量可以达到11kw/100km,充分解决了纯电轿车的续航问题,发动机方面更是可以实现的最大功率为160kw和180kw,两种发动机的峰值扭矩都是303牛米,表现十分出众。
  新青年拒绝平庸的表达,崇尚极致的体验。而丰田品牌的传承与进化,在bZ3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一汽丰田bZ3传承了丰田“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在更高的QDR标准下打造“零缺陷”的新能源产品,深刻地了解年轻一代的用车需求。在智能化技术的不断迭代的当下,创新升级用户的驾乘体验,让bZ3得到深度进化,成为了纯电轿车的佼佼者。
  对于年轻人来说,音乐节从来都不只是音乐节,它关乎青春,关乎情感,关乎梦想!6月10日—6月11日,两天的时间,在济南的初夏,来新青年音乐节,与一汽丰田BZ3跨越山海,拥向人潮,在一场彻彻底底的释放中遇见那个你想成为的自己!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