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实力出众 频创佳绩 2022年南京依维柯口碑销量双丰收

2023

/ 01/0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四时更迭,春秋数易,星移斗转间2022已在身后。回顾这一年,南京依维柯经历了订单频频交车忙的口碑销量双丰收、见证了各行各业用户努力奋斗的Daily Life、收获了多项行业重磅大奖……在时光长廊里,有温度有力量的南京依维柯,留下了一抹抹专属自己的绚烂色彩。

  行业首选,捷报频传口碑销量双丰收
  在整体市场环境不太理想的情况下,南京依维柯凭借“梁芯”品质,顶住压力,跑赢大盘,在房车、工程车等细分市场,始终保持着市占率第一。

  拥有万能改装能力的依维柯,采用高强度底盘承载设计,可根据用户移动商业平台定制化需求,支持上千种专用改装方案。特别是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正式推出以来,南京依维柯在专用车改装技术领域更是百尺竿头再进一步,今年无论是交付给法拉利的移动维修平台,亦或是向油田、消防、医疗、铁路、公安、电池等行业客户,交付的依维柯新得意、欧风、依维柯欧胜等多款车型,均可以通过依维柯进行改装,是公认的各行各业用车首选。有梁有芯的依维柯,凭借对空间的极致利用,灵活的高通过性,超强的铂金动力链等,化身为各行各业的“得力助手”,满足了各种复杂运营场景带来的多样化用车需求,赢得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用户信赖,一起开启美好Daily Life
  众所周知,南京依维柯在37年技术发展创新制造的过程中,打造了一款又一款的经典产品,赢得了70万用户的信赖。今年,南京依维柯通过对餐饮、商超、工程、货运、物流、房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的用户采访,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用户与依维柯之间的努力奋斗Daily Life。

  有一种生活叫Daily life!驾驶依维柯,辛勤创业,打开生活的n种可能。对于依维柯用户而言,在创业路上有依维柯就是他们最信赖的好伙伴,只要自己始终保持着敢闯敢拼敢干的劲头,一定会创造出属于他们的美好Daily life。
  王者加冕,荣耀时刻与你共同见证
  作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轻型商用车品牌,依维柯在国内开创了多个第一,第一台达到百万公里无大修轻客、第一个奔跑在中国高速公路上的轻客车型、第一个被港、澳驻军选用的轻客等多个第一。正是这许多的“第一”,奠定了依维柯在轻客行业顶端品牌的牢固地位。

  2022年,南京依维柯实力出众,频创佳绩,接连荣获“最受欢迎轻客车型”、“南京依维柯红色之旅交通服务突出贡献奖”、“年度城市物流车 ”、“大国典范”、“抗疫防护卫士”“赢运之星 高效运输轻客”等多项重磅大奖,以出色产品力载誉前行,为2022年度交上满分答卷。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南京依维柯将以工匠精神全力打造更具品价比产品,服务各行各业用户,以“翻篇归零”的姿态,继续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