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多元选择 潮酷玩创 凯美瑞玩出旗舰“C”引力

2023

/ 01/0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凯美瑞生活玩创季-玩出C引力“系列活动济南站在济南悦立方商业街中央广场举办。广汽丰田凯美瑞联乘多个年轻人钟爱的品牌,与粉丝一同玩创,释放品牌旗舰”C“引力。

  多元互动玩创,释放凯美瑞旗舰魅力
  2022年以来,广汽丰田在全国多地陆续举行“凯美瑞生活玩创季-玩出C引力“系列IP活动,以诠释其旗舰魅力。
  在济南站活动现场,以潮酷的实验室风格打造而成的“C”引力互动体验空间中,设置了多个板块区域,由不同品牌与凯美瑞共同带来一系列精彩的互动体验,展现凯美瑞的多元旗舰魅力。
  消费者既可以在玩创态度展车区里,通过凯美瑞潮酷改装车,感受凯美瑞双色车身与潮玩艺术空间的完美融合,也可以去到C咖玩创区参加佳能艺术风光构图拍摄课堂,用相机解锁更多全新玩法,以前所未见的视角去记录、创造个人专属大片;当然也可以参与到凯乐石、华硕&ROG、坚果投影等年轻品牌带来的深度互动活动当中。

  “坚持给你当下更高的价值”,成就凯美瑞旗舰
  自1982年诞生至今,凯美瑞历经八代常青,树立起难以超越的“全球车”高度,赢得全球超过2300万用户的喜爱。纵观凯美瑞历史,始终致力于创造时代当下更好的用车价值,是其成就传奇名车的“公开秘密”。

  从诞生之初,凯美瑞即被注入高QDR品质基因,一代一代获封“故障率最低轿车”、“产品质量TOP10”称号,“一车传三代”品质口碑家喻户晓。在不断夯实、提高的品质基础上,凯美瑞更致力于提供更具魅力、更领先时代的中高级轿车价值。与此同时,凯美瑞以时代前瞻洞察,率先以丰田独步全球的“智能电混双擎”技术,开拓电动化市场,带来高级、高效和全周期0焦虑体验的“电动化优选”,推动混合动力汽车普及风潮。

  依托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彻底换代的第八代凯美瑞,重新激活了新生代对家轿的热情,引领中高级轿车复兴浪潮,并持续以电动化和科技化强化高端化竞争力。第八代凯美瑞智能电混双擎搭载更高级的“TNGA智能电混双擎”动力科技,并以“电池无忧计划”,为车主提供“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延保保障。2022年2.5HE精英PLUS版的推出,让智能电混双擎版本建议零售价首次降到21万元内,更为触手可及,持续推进混合动力普及。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还不断增加科技化亮点,搭载技术成熟、性能领先的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SMART智能座舱和T-LINK智能互联,先后升级包括中控悬浮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在内的三屏智能互联、OTA在线升级、车载微信(智能语音收发)等配置与功能。
  无论过去还是当下,凯美瑞始终致力以全新价值进化,成就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
  销量连创佳绩,凯美瑞旗舰助推广汽丰田品牌升维
  销售数字显示,凯美瑞的旗舰价值,已经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22年,凯美瑞销量再创新高,累计完成销量249839台;在行业整体增长乏力的大背景下,同比增长15.3%。2021年、2022年,凯美瑞连续两年在华销量突破20万台。更难能可贵的,第八代凯美瑞上市以来,呈现出“逆生命周期越来越热销”以及“越高配越热销”的“凯美瑞现象”。2022年,凯美瑞20万元以上车型销量占比55%,2.5L与智能电混双擎销量占比51%,平均售价超过20万元,成为合资中高级轿车2022年唯一实现“销量超20万台、均价超20万元”的“双20”车型。

  作为广汽丰田的轿车旗舰,凯美瑞将继续在广汽丰田电动化、科技化战略赋能下,以智能电混双擎、智能驾驶辅助、智能座舱和智能互联系统等方面的旗舰领先表现,持续升级高端化竞争力,助力广汽丰田构筑以高端化、电动化、科技化为特点的“新头部”领先优势,推进“品牌升维”;继续带动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的高质量热销,持续为更多消费者量产幸福。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