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汽车新闻

山东首家五菱新能源品牌中心入驻济南泉城路 春节邀你打卡草莓熊

2023

/ 01/1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近年来,在商业中心看车已不算新鲜,新能源汽车体验店扎堆涌入购物中心,让不少原计划来逛街、吃饭及购物的消费者,顺道还能看看车。然而,山东首家五菱新能源品牌中心的选址非常特别,坐落在济南泉城路国际时尚创意中心沿街位置,年轻时尚的门店装饰成为了泉城路上独特的网红橱窗,门口草莓熊粉红农场装扮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进店打卡。

  五菱新能源品牌中心店内设计搭配全新潮流设计理念、多元化沉浸式体验布局,整个门店装饰用色是时下流行的糖果色,既体现了宏光MINI年轻、时尚、潮流的形象,更能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店面配置包括新能源车辆展示、车辆潮流改装、宠物互动、定制潮玩、特色茶饮等,来到这里能喝奶茶、能拍美照、还能赏车,深入感受新能源汽车的无限可能。

  在中国新能源车的发展历程中,五菱宏光MINIEV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作品,宏光MINIEV家族已蝉联26个月中国新能源纯电车型月度销量冠军,并7度登顶全球新能源单一车型销量冠军。2022年8月8日,五菱新能源销量突破100万辆,成为全球最快达成新能源百万销量的车企。更重要的是,五菱已经成为了中国年轻人心目中新能源车的领导者,并开始带着与中国年轻人潮创的力量走向全球。

  据品牌中心员工介绍,五菱新能源济南品牌中心作为既时尚,又懂生活的直营店,自2022年10月份开业以来,店内每月销量都在百台以上,占济南市场份额的40%。相比4S店,直营店会提供了更为细致的服务,试驾路线可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调整,还提供上门试驾服务和每月的用户关怀活动。就整体给顾客的体验来说,直营店可以让顾客更满意。

  目前,五菱新能源济南品牌中心策划了《泉城路草莓攻略》活动,店内各互动区域拍照打卡,发布到社交媒体,可兑换草莓熊抓娃娃币3枚,有机会抽取各种草莓熊周边,更有机会抽取KiWi EV一个月使用权。

  值得一提的是,店内宏光MINIEV、宏光MINIEV GAMEBOY、KiWi EV、Air ev、Nano EV等现有车型在一月份推出了现金补贴、赠送充电桩、88元享价值 1000 元用车无忧礼包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春节不打烊,五菱新能源济南品牌中心期待与你双向奔赴。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