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行业动态

中国石化山东济南石油团员青年勇担当 阔步奋进新征程

2023

/ 02/1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抓好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团结动员青年员工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近日,济南公司组织团员青年走出办公楼、服务到基层,助力经营和服务再上新台阶,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进基层帮扶加油一线

  春节、元宵节和调价日,进站加油车辆增多。为抢抓节日销售机遇,分担一线员工压力,济南公司团委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号召,向机关片区两级团员青年发出倡议,组织青年突击队帮扶基层一线,以青春建功助力“现代化石化新篇章”。

  商河公司团支部青年志愿者春节夜间加油站开展帮扶,通过带班引车、加油、促销、保洁,减轻一线员工工作压力。

  平阴公司团支部第一时间赶到繁忙站点开展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们业务知识熟练、服务态度热情,大大缩短了客户站内等候时间。

  天桥片区团支部组织人员到市区主力汽油大站开展志愿活动,与一线员工并肩作战。

  章丘公司团支部支委成员到站帮扶,与加油站一线员工同工作、共战斗,让每一位客户体验中国石化的优质服务。

“双报到”助力文明创建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平阴公司团支部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双报到”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为“双报到”社区营造健康安全、干净整洁、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济南公司团委及广大青年,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奋斗姿态,践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踔厉奋发助力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在奋斗路上留下无悔的青春足迹!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