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行业动态

“华韵国风 执扇芳华”——中国石化枣庄公司开展团扇创意制作主题活动

2023

/ 0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芳 通讯员 尹飞鸢 枣庄报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领略传统文化,体验古典之美,陶冶女性情操,凝聚巾帼力量,进一步激发员工创新创效激情,增强员工执行能力和合作能力。3月7日上午,中国石化枣庄公司开展“华韵国风 执扇芳华”——团扇创意制作主题活动,各部室、枣庄油库、各县区公司女工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手工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团扇的文化背景及制作方法,随后向大家发放空白扇子、花材、三脚架、胶水等各种制作工具。从构图到粘贴制作,大家都有条不紊地进行创作。大家互相欣赏互相交流,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在大家共同地精心制作下,一把把或是清新雅致、或是热情浓郁、或是个性有趣的团扇制作完成。干花,绿叶在团扇上展现出了他们独特的风采。活动结束后,大家拿着自己做好的团扇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将现代艺术与传统文化充分结合,让员工在艺术创作及文化传承中收获了一份独一无二的“三八”节礼物。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创造巾帼新业绩,彰显巾帼新风采,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新力量。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