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行业动态

中国石化山东省市公司团委联动开展“志愿服务新征程青 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2023

/ 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通讯员 张薇 济南报道

  为深入推进机关团员青年岗位建功和志愿服务工作,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0日,中国石化山东省公司机关团委、济南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济南公司“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的济阳区姜家窑村开展“志愿服务新征程 青春建功新时代”活动。

慰问困难家庭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困难户中,与老人们话家常,详细了解生活状况,并送上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

开展植树活动

  为引导青年员工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营造良好村居环境,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碧水蓝天绿丝带”植树活动。

  手握铁锨,铲土挖坑,围堰浇水,一颗颗树苗迎风屹立,传递着生机与活力,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经过辛勤劳动,一棵棵挺立的小苗在空地上被整齐地栽种,青年志愿们用行动诠释着绿色发展的理念,践行着“双碳”目标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使命。

听“第一书记”讲团课

  省公司机关驻村“第一书记”周存仓、济南公司驻村“第一书记”胡振伟分别向青年员工们讲授驻村帮扶、艰苦奋斗主题团课,分享了他们在一线开展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大家听得聚精会神,很受启发。

采摘助力消费帮扶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扶贫大棚,体验姜家窑村圣女果产业,感受种植、采摘、销售全产业帮扶成效,通过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深化了党建带团建和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成果,引领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