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行业动态

中国石化枣庄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3

/ 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芳 通讯员李帅、尹飞鸢 枣庄报道

  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枣庄公司在加油站、活动广场等地开展以“每一滴油都是承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受邀参加滕州市场监管局举行的“枣庄滕州市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石化的展台受到了众多群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展示中国石化加油站销售的优质油品,通过观看油品颜色这种最直观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油品数质量知识。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解答顾客各种疑问等方式,向客户讲解识别劣质油品小技巧、加油服务、开票、发卡等知识,向广大消费者介绍中国石化遵循“质量永远领先一步”的质量方针,努力实现“质优量足,客户满意”的质量目标,履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

  近年来,中国石化枣庄公司在抓好油品质量的同时用心感知客户需求,持续为广大车主和消费者打造安心、放心的消费体验,严格把控油品质量关,做好油品出入库质量检验程序,确保油品质量合格,全力打造“人·车·生活”智慧生态圈,确保每一名消费者在中国石化加油站放心消费、后顾无忧,真正的做到“为美好生活加油”。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