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新闻 >行业动态

济南机场开启2023年夏航季航班计划:新增10个航点,持续加密国际航线!

2023

/ 0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张芳 济南报道

  3月26日,民航将执行2023年夏航季航班计划。记者在济南国际机场夏航季航班换季发布会现场了解到,2023年夏航季济南机场共有29家航空公司进驻运营,总航线129条,含直飞48条、过站41条、甩飞40条,通航城市78个。较2022年夏航季新增乌海、芜湖、西双版纳、芒市、巴中、南充、库尔勒、宜昌、北海、香港10个航点。

  新航季,济南国际机场稳步运营进疆进藏航线,深耕拓展广深、成渝机场群航线,其中成都航线加密至每日15班,乌鲁木齐航线加密至每日11班,海南方向航线加密至每日14班,新开济南=南充=拉萨航线,持续畅通省内至西藏的空中通道。聚力东西部协作,优化“济-穗、济-蓉”优势航线,航班时刻早8点到晚10点均匀分布,鼓励航空公司加大投放宽体机力度,为旅客提供更为舒适的乘机体验。提高国际(地区)客运航线密度,济南-仁川航线加密至每周9班,济南-香港航线5月1日起加密至每周7班,计划逐步恢复济南至东南亚方向航线,不断推动各地经济、文化、商贸的广泛交流与合作。

  据悉,在前期召开的2023年夏航季航空市场座谈会上,济南国际机场联合各航空公司、旅行社、OTA平台等,采用“推介+座谈”的方式,系统阐释了机场换季的整体情况、航班时刻优化、航班执行率、中转联程打造、“快线、准快线”运营情况、航班结构改善等,搭建起与航空界、旅游界良性互动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推进深度融合发展,助推机场运输生产恢复跃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