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汽车消费

南京依维柯大展“宏兔” 开启诸事圆满新篇章

2023

/ 02/03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花灯起,闹元宵,良辰美景,元宵佳节如期到!依维柯作为率先进入中国市场的轻型商用车品牌,也是中国第一辆轻客,一直以来都是万千用户的创富首选。在元宵佳节之际,不妨选择一辆依维柯大展“宏兔”,开启诸事圆满新篇章。
  新年交好运,依维柯助你“钱兔”似锦
  新年开好车,好运伴一路。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不断打磨升级产品品质,专注研发和用心生产制造每一款产品,为用户提供产品助力和创富支持。如今,依维柯已成为广大车友公认的致富路上好伙伴。

  元宵佳节临近,全国各地的大小超市陆续开启了新一轮忙碌模式,店堂灯笼高高挂起,布置得红红火火,货架上各式各样的元宵、花灯摆放得更是满满当当,十分喜庆。
  “这几天超市生意特别忙,过元宵节了,谁家不得备些元宵,买点花灯。”在成都经营连锁超市的郑老板表示,因为生意太好,现在几乎每天都要开车去进货:“依维柯这车我算是买对了,要是换成其它车子,一次绝对装不下这么多货。我这辆欧胜能非常好的满足我的使用需求,因为像我们这个车子主要是用于超市进货装货,原先一次只能拉2万多的货,换了依维柯欧胜后一次就能装4、5万,效率直接翻倍。不只是能装,这车装卸货也方便,有梁有芯,满载的时候照样开的又快有稳,售后服务也非常及时到位。有温度有力量,所以很多开超市的朋友都买它。”

  新年发大财,依维柯与你“兔谋”大业
  新年开好车,财运滚滚来。对于广大从事物流行业的用户来说,奔向致富路,离不开优质可靠的货运座驾,车辆能装、能赚钱、跑得快,才是硬道理。
  有梁有芯的依维柯,凭借对空间的极致利用,灵活的高通过性,超强的铂金动力链等,可以满足各种复杂运营场景带来的多样化用车需求。其中,依维柯欧胜动力出众,空间与承载力在行业同类车型中处于翘楚地位,是各行各业用户拼搏路上的好搭档;依维柯新得意以“价值创造者”闻名,动力澎湃,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高强度车身,耐磨耐撞,安全性出众,可有效保护车内人员和货物的安全,并回报更多价值,是公认的致富路上的好帮手。此外,依维柯智慧定制平台,更是抛开传统,以依维柯专业底盘为载体,真正打开了未来全应用场景定制化需求的轻型商用车生态,帮助各行各业用户发现更多商机,与用户携手,创造更为便捷的美好生活。

  “依维柯移动售卖车空间大,而且吃得住分量,一车厢能装很多东西,做生意,依维柯真的是个好选择!”这是依维柯用户李大哥的经验之谈。新的一年,广大用户可以开着依维柯去谋一番事业,为更好的家庭生活而努力奋斗。

  新年启新程,依维柯陪你大展“宏兔”
  新年启新程,主动拥抱变化。如果说,顺应时代发展,满足用户所需,方能在各大细分市场中大放异彩。那么,南京依维柯一定当属其中。多年来不论时代如何改变,依维柯的核心逻辑始终都是用户至上,主动与用户共情。解决新时代用户痛点,不是坐而论道,而是根据用户需求主动求变。

  有一种生活叫Daily Life。在新年新机遇下,南京依维柯将继续以硬核产品力,助力用户安心地为事业打拼,并承载着用户们的创富梦,与用户一同大展宏“兔”,书写阖家欢乐的全新Daily Lif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