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华能山东公司与山东电工电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

/ 0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月22日,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亮一行拜会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永志,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能山东公司领导李卫东、史本天,山东电工电气集团领导任志航、韩克俊、沙志昂、雷明、赵立涛出席签约仪式。赵立涛、史本天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王栩、周亮介绍了华能山东公司发展历史和华能在鲁产业布局,回顾了双方友好合作历程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党建共建、新能源开发、产业链互补、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国资央企科技创新、产业控制、安全支撑作用,携手为“双碳”战略和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赵永志对王栩、周亮一行表示欢迎,对华能山东公司转型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电热保供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山东电工电气相关业务板块情况。他表示,山东电工电气集团高度重视与华能山东公司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协议签署,建立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的常态化合作机制,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高端装备、新能源资源开发、设备供应、项目合作开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为国资央企服务国家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李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