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新能源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车友节暨自驾游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

2024

/ 03/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3月21日,中国石化山东石油2024年“车友节”暨“春游齐鲁请您来”自驾游发车仪式在济南公司第27加能站正式启动,自驾游车辆同时鸣笛致意,标志着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山东石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岩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沿着预定路线,自由游车队先后到济南红旗渠、黄巢天路、黄巢水库、卧龙池村、泰山环山路,一路观赏美丽风景,切身感受环山路的驾驶体验。中午,在泰安培训中心用餐后继续出发,来到雄伟壮观的泰山脚下,走进泰安红门景区,浏览春天的美丽风景,踏进泰山石油易捷红门便利店,寻找物美价廉的购物体验。最后,车队驶入泰安城区17加能站,为车辆加油、充电、洗车,享受中国石化一条龙优质服务,最终带上美好心情返回济南。

自驾游车队车辆加油

自驾游车队车辆充电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在“车友节”暨自驾游系列活动中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第一购车诉求,满足不同消费者对美丽风景、文化旅游的美好向往,提供不一样的服务和优惠活动,重点推出“养车卡”发售、“自驾游”参与、“加油大转盘抽奖”、“321购物分汽油”、商品组合特惠和甄选直降商品等丰富多彩的优惠策略,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及客户乐享其中。

自驾游车队有序驶出加油站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作为山东省成品油销售主渠道,坚持扎根山东、深耕山东、服务山东,积极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全力打造“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大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依托2400余座加能站、500余个洗车网点及千万多人的权益会员体系,构建起“人·车·生活”的高品质高价值生态圈,让广大消费者及客户在全方位服务中,感受“人享其行、物畅其流、充满活力”的补能体验。为深入拓展服务空间,山东石油积极联合当地政府文旅部门与合作伙伴,推出覆盖全省的自驾游线路,把沿途每一座站点打造成“诗和远方的温馨驿站”,真正培育中国石化与山东特色相结合的自驾游IP,携手续写企地合作的新篇章,共同建设大美山东。消费者在享受“易捷出行养车卡”服务活动中,还可量身定制融合加油、充电、洗车、购物、出行优惠的养车权益大礼包产品。在广大车友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中石化易捷养车卡”持续热销,深受消费者及客户们好评。本次“车友节”,山东石油还在加油版养车卡基础上,及时推出充电版养车卡,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客户及车友们“易卡在手,说走就走”的加油、充电、洗车、购物等服务需求。

中国石化拓展“洗车、养车、修车”一站式服务

泰山石油易捷红门便利店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最好的体验在中石化。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将全力响应社会所需、民生所求、消费者所愿,持续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价值的综合能源服务,时刻践行“党和人民好企业”的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李玉军)

初审编辑:何泉峰

责任编辑:张芳

相关推荐